盧廣仲尺度大解放 遭捏胸「護鳥」超害羞

▲盧廣仲(下)戲中被江宜蓉與媽媽全身按摩,尷尬護鳥。(圖/好風光提供,2017.06.08)
▲盧廣仲(下)戲中被江宜蓉與媽媽全身按摩,尷尬護鳥。(圖/好風光提供,2017.06.0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目前正熱播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許多戲迷熱烈迴響,其中,一段盧廣仲與蔡振南父子吵架一鏡到底3分半不NG的影片成為網路當紅話題,蔡振南笑說:「FB留言太多,看都看不完。」盧廣仲也在該劇中打破個人尺度,獻出螢幕初吻,更透露自己先偷偷的「吻手臂當作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劇情大受好評,導演瞿友寧感性的說:「沒有這兩個渾然天成的好演員,沒有通力合作的大家,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環境,都很難完成這樣的一個鏡頭。」而男主角盧廣仲的處女作也受到讚賞,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廣仲演魯蛇超像完全無違和感」、「沒想到廣仲台語這麼溜」「看完花甲父子對罵這段決定追劇。」

但其實在台南長大的盧廣仲表示對台語不算生疏,「除了花了很多時間背台詞外,也創造一種鄭花甲的走路姿勢,譬如微微的駝背來顯現他的自信不足。」家人也是他的忠實粉絲,準時守在電視機前收看,問及家人對他演技的評語,盧廣仲笑說:「爸、媽、阿公每一集都有看,覺得我就是一個白目小孩。」

盧廣仲在《花甲》打破個人尺度,獻出螢幕初吻。最新劇情中,他與一直很想「見到鬼」的青梅竹馬江宜蓉有場「見鬼之吻」,兩個人現場親了不下15次,盧廣仲直呼:「當初拿到劇本是沒有吻戲的,都是拍到一半導演才臨時說要加!」

吻戲之前盧廣仲一直跟大家聊天,營造一種很平常心的感覺,一上戲他就全身僵硬,他坦言:「這種僵硬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他更透露「我有偷偷關在飯店房間裡吻手臂當作練習。」正式來的時候他吃了口香糖,還喝了點啤酒壯膽。

另一位與盧廣仲有親密接觸的,是飾演江宜蓉媽媽的金美滿,劇情描述盧廣仲到洗頭店洗頭被瘋狂按摩,江怡蓉表示:「美滿姐按他超用力,沒在客氣的,導演現場加碼要我去按廣仲上半身,還按他胸部,超尷尬的。」面對面全身被這對母女摸透透,盧廣仲笑說:「非常尷尬,因為美滿姐按摩的部位很接近下半身尷尬的地帶,所以自己加了保護的動作,加上當時我是沒戴眼鏡的,超級沒安全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