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姚晨微博淪陷 從微博女王到眾矢之的她經歷啥

姚晨微博淪陷。
姚晨微博淪陷。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姚晨,永遠都是個頗具爭議性話題的女星。自從和前夫離婚後就光速flop,那件事也是她口碑的一個轉捩點。最近姚晨再次被推到了風口浪尖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作為聯合國難民親善大使的她最近在微博欣慰的感慨到「對於難民這個話題,從七年前的無人問津到現在的熱切討論,好似撒播在沙漠中的種子已生根發芽。」然而就是這樣一則公益性的微博卻遭到了萬人抵制。

作為微博女王的她早就關閉了評論區,但是依舊阻攔不了大肆網友「討伐」她的腳步。網友紛紛借著轉發一覽表達了自己的看法。小編放幾張圖你們感受一番,用「淪陷」一次實不為過吧!



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支持,明星借用自己的個人影響力呼籲大家關注難民事件,純屬愛情公益事情,為什麼要遭罵?

其實小編覺得遭罵的原因除了口碑下滑導致的跟風一樣呢,還有就是姚晨發表感言的姿態問題,她把自己放的有點高,以至於別人覺得自己沒遠見、低人一等。例如博文中感慨難民話題終於被人關注,表明了自己早就有關注,奈何大眾卻一直沒注意到這麼個問題。這點從網友的評論中就可以看出。某網友就說到「別一張嘴就是一幕自己最聖母,別人都冷血無情的樣子」。別人也將她戲稱為姚公知。

另一點呢,就是有的網友會有不同的觀點,覺得這麼做不合適,會帶來方方面面的隱患。

其實姚晨遭黑也不是第一次了。早前,姚晨就昆明事件就說到那裡是一片惡之花盛開的地方,就已經惹得群眾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