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南為《花甲》破戒 喝酒壯膽真摸胸

蔡振南(左)喝酒壯膽,戲中摸謝盈萱胸部。(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蔡振南(左)喝酒壯膽,戲中摸謝盈萱胸部。(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花甲男孩轉大人》最新第六集預告中,蔡振南摸謝盈萱胸部的一幕讓網友相當震驚。連蔡振南本人在拍戲的當下也很緊張,「現場我真的不敢摸!」後來是謝盈萱說:「南哥我防護措施墊很厚,你就摸沒關係。」才讓蔡振南「有Guts」的摸下去 ,蔡振南甚至為此破戒,喝了已經戒掉20年的酒,「那天我破戒了, 走戲和正式來都真喝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振南戲中與飾演檳榔西施的謝盈萱有許多精采對手戲,其中,蔡振南摸謝盈萱胸部的戲碼,讓資深的他也相當緊張;甚至要謝盈萱「鼓勵」說:「南哥我防護措施墊很厚,你就摸沒關係。」蔡振南才敢真的「下手」。蔡振南坦言:「但還是少了點衝動的元素,因此戒了20年的酒,那天我破戒了, 走戲和正式來都真喝上陣。」蔡振南也笑說拍親密戲不用跟老婆報備,「請大家放心,老婆知我,所以不用報備! 」

蔡振南(左)喝酒演出。(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該場「摸胸戲」的女主角謝盈萱也相當緊張,她說:「第一次跟南哥對戲就遇上這樣的劇情, 而且在影像上我沒演過類似的情節。」她不斷告訴自己,不要讓緊張影響自己而完成。而劇中操著一口流利台語的謝盈萱,其實現實中講台語並不輪轉, 為戲苦練台語的她,劇本上寫滿密密麻麻注音及羅馬拼音的筆記, 謝盈萱表示:「雖然我沒被劇組要求全程台語對戲, 但我認為史黛西的角色大部分的對話應該都會是她習慣的台語, 這個堅持就是自己搞死自己。」

蔡振南與謝盈萱這對「輝史CP」,受到網友喜愛。有「劇場女神」 封號的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劇中扮演檳榔西施,是蔡振南的紅粉知己, 兩人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兩人每回出手對招, 皆令觀眾印象深刻, 第四集片尾謝盈萱涕淚縱橫在檳榔攤怒罵蔡振南的戲碼, 引起網友高度讚嘆,成為人氣最高的罵人經典場面,謝盈萱直呼:「 那場罵人戲真的是導演跟南哥一起幫忙完成的, 現場導演偷偷給了南哥指令, 在我罵完之後再丟些即興台詞把我的情緒更往上推, 後面的反應其實都是現場來的。」

蔡振南(左)與謝盈萱戲中有精彩對手戲。(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謝盈萱在《花甲》靚裝扮演檳榔西施。(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另外,盧廣仲在本集周旋兩女之間,卻被「繁星鄉女神」 雅婷江宜蓉霸王硬上弓,原本已經對女生靠近充滿恐懼的他, 這下即將防守不住,面對攤牌的關鍵時刻。《花甲》在愛奇藝台灣站戲劇頻道中的流量穩坐第一名,點閱也即將突破300萬大關。隨著故事進入尾聲,網友也不捨的留言表示,「 捨不得花甲」,「希望花甲一直播下去」,更有網友呼喚導演再拍續集。

盧廣仲(右)戲中被江宜蓉霸王硬上弓。(圖/好風光提供 , 2017.06.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