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換投也擋不住 林子偉第2度猛打賞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林子偉又安打了!在7局上面對遊騎兵牛棚投手Nick Martinez,他在選調1個壞球後,敲出個人本戰的第3安,本季第2場「猛打賞」的比賽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天首支安打發生在2局上,他成功敲回大聯盟生涯首分打點,第2支安打則是在4局上,同樣帶有1分打點,而這2支安打都是從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手中打出來的。

不過雖然在無人出局、就攻佔上一、二壘,但是Mookie Betts的滾地球,卻被遊騎兵游擊手Elvis Andrus給沒收,並策動了一次雙殺,林子偉也因此而出局。不過好在Dustin Pedroia還是敲出安打,幫助壘上的Christian Vazquez跑回來攻得球隊的第9分。

林子偉此役3打數都敲出安打,另外還獲得了1次的四壞保送,還打回了生涯的頭2分打點,表現令人激賞,也讓「林來瘋」在波士頓以及台灣地區繼續延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