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曝小丸子超暖心事蹟 惹網友暴動瘋喊「岳父」

(信(左)與女兒小丸子的眼神如出一轍。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6)
(信(左)與女兒小丸子的眼神如出一轍。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信」5月舉辦演唱會,邀女兒小丸子當演唱會嘉賓,年僅16歲的小丸子目前已長到176公分,除了逆天長腿外,姣好外貌及白皙皮膚,瞬間讓台下歌迷頻叫信「岳父」。近日信帶著女兒同遊法國,並透露女兒的超暖心話語,讓網友大讚:「小丸子超懂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近日帶著女兒由法國,並幫女兒挑選衣服、鞋子,但小丸子最後只買了衣服,信不解地問為什麼,沒想到貼心地女兒回答:「因為衣服比較便宜,爸爸賺錢很辛苦。」頓時讓信的內心流下男兒淚。

而後父女倆遇上了一個法國神經病挑釁,正當信準備過去時,被小丸子拉住:「爸比,不要跟他一般見識,你如果揍他,你就跟他一樣了。」女兒擁有良好家教,讓信大為感動表示:「我再辛苦都值得了。」

(小丸子連背影也被誇美。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6)

不少網友紛紛誇讚小丸子漂亮又貼心,「真懂事的小孩,信爺家教很成功。」網友更喊話信,希望能多曬點女兒的照片,不用覺得不好意思。然而小丸子人美心也美的行徑,更引出一票網友搞笑表示:「謝謝岳父大人把女兒帶的這麼好。」、「岳父你好,我很會唱你的歌。」、「岳父辛苦了,代內人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