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曬肌肉集氣《花甲》 宣布收視破4.5瞿導將全裸

(盧廣仲曬肌肉照,為《花甲》完結篇集氣。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7)
(盧廣仲曬肌肉照,為《花甲》完結篇集氣。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花甲男孩轉大人》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今(7)日晚間將播出最後一集,男主角盧廣仲特意在臉書PO出肌肉照,感性表示:「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向你道別。」隨後更打趣解釋,「照片是去年拍片時的我,看起來智能很低。」還透露若是收視破4.5,瞿友寧導演便要全裸,直呼瞿導根本「起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在臉書PO精壯肌肉照,照片中他不僅將袖子捲起,露出男人味線條,超捲的頭髮也被網友戲稱為神奇寶貝的「藤蔓怪」,盧廣仲自嘲照片看起來很低能,更搞笑說:「抱歉沒跟大家說,我是賽亞人。」

《花甲》結局中,盧廣仲在阿嬤告別式上唸祭文。(圖/好風光提供,2017.07.06)

除了大曬肌肉,盧廣仲更爆料,「瞿導起肖說破4.5他要全裸,還想拉我下水。」隨後要大家一起來評評理,不少網友很是期待,笑說:「一起有伴啦。」看到網上反應如此熱烈,盧廣仲更加碼表示:「還有阿明!」網友們對於鮮肉似乎都相當感興趣,紛紛直呼:「決定號召親朋好友今天收看!」、「那一定要破4.5,我想看三大男神全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