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再戰新北?周錫瑋鬆口:有可能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0日接受台北之音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0日接受台北之音專訪。(圖/台北之音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0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對於未來是否捲土重來參選新北市長?周錫瑋表示,雖然時機尚未成熟,但有可能!對於當初被要求讓位朱立倫選新北市長,周錫瑋則說,時任總統馬英九希望由朱立倫參選,為他爭取連任總統加分,金溥聰則拿出民調希望他退選,最後他決定成全,成全不代表是被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以及擔任黨祕書長的傳聞,周錫瑋表示,準國民黨主席的吳敦義曾在參選黨主席前,跟他談過參選新北市長一事,但他當時沒有考慮;對於黨祕書長部分,周錫瑋則說,完全沒有這件事。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是國民黨2018年新北市長熱門參選人之一,周錫瑋對於侯友宜的看法是什麼?周錫瑋表示,不予置評,對於自己不知道的事,去講虛假的好是口業,講壞的也不好,政治人物應該少講話、多做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