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彼此不信任?卡羅:早就想被交易

Carroll表示暴龍隊一直都有互相不信任的問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roll表示暴龍隊一直都有互相不信任的問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時芮/綜合報導

暴龍隊近來交易動作頻頻,前幾天傳為清出更多的薪資空間,決定將前鋒DeMarre Carroll (卡羅)送至籃網。昨日Carroll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此交易他表示一點都不意外,甚至『早在去年就想被交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roll向多倫多太陽報記者表示,暴龍隊球員意見一直都很分岐,球風兜不起來,並且感覺彼此互相不信任,這讓他很不開心。

Carroll進一步說明,隊上有一半的人喜歡『ISO (一對一單打)』的打法,像是Kyle Lowry以及DeMar DeRozan這類的明星球員;而另一半的人比較希望能有多一點的團隊合作。「這是短期內很難改變的事情,」Carroll說,「這跟打球文化有關,你必須整個打掉重練,再從基礎慢慢建立起,以前在老鷹隊時我們就是這樣。我們(老鷹隊)一起建立起同一種打球文化,並且互相信任。」

在上個季後賽被騎士隊橫掃後,暴龍隊總裁Masai Ujiri與教練Dwane Casey確實有在討論2017-18球季要改變球隊的球風,希望變得更團隊導向。Carroll對此表示若成功的話,會『很替他們感到高興』,不過他同時也認為要實踐非常困難。

「只要一遇到逆境或是挫折他們就會認為這不可行,然後就會再回到ISO打法。但你必須要相信團隊合作,這是要慢慢建立的東西。重點是要互相信任。」Carroll告訴太陽報記者,「今年,我覺得暴龍隊是一支彼此不信任的球隊,彼此不相信對方能有好的表現,也不相信對方值得給予機會,這是個缺乏信任的團體。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急著離開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