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內容太氾濫 推特升級過濾機制讓它們「靜音」

推特防堵不良內容,過濾機制再進化。(圖/翻攝自flickr)
推特防堵不良內容,過濾機制再進化。(圖/翻攝自flick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近來網路上不良、暴力等內容氾濫,社群網絡推特 Twitter 今(11)日再次出招進行防堵,允許用戶封鎖未追蹤的帳戶或未追蹤用戶的帳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推特公布新的過濾機制,用戶可透過自行設定,將未追蹤的帳戶進行封鎖,或是針對未追蹤用戶的帳戶進行封鎖。而這項過濾機制,也允許用戶將新帳戶的通知關閉,或是某些不具有個人大頭照、未確認電話/信箱的帳戶的通知關靜音。

其實早在三月時,推特就已推出新功能過濾令人反感的言論或低品質內容,只不過此次再次加強過濾機制。另外,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推特目前正在測試一項系統,讓用戶可隨時回報假新聞,不過這消息並未被推特官方確認或否認。

推特過濾機制升級,讓用戶可透過設定將部分內容通知關閉。(圖/翻攝自推特官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