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齊柏林公祭莊嚴 遺體火化長眠金寶山

(齊柏林告別式會場。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7.14)
(齊柏林告別式會場。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7.07.1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齊柏林告別式莊嚴肅穆 遺體火化長眠金寶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見台灣II》導演齊柏林6月10日不幸墜機罹難,告別式於14日上午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齊柏林遺體火化後將長眠金山金寶山園區。據悉,行政院長林全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將前來參加公祭。

北市深夜大火狂燒300坪民宅 上百住戶疏散

13日深夜10點多,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三段巷內的一處平房驚傳火警,一共疏散了127位民眾,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國小狼師摩鐵性侵5女童 法官竟輕判5年

雲林一名國小狼師,接連帶5名未滿14歲的女童前往汽車旅館開房間,性侵得逞,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求處重刑,但雲林地方法院卻認為證據不足,依猥褻罪輕判5年。

MLB/錯過大半球季 姜正浩海盜生涯恐將結束

海盜韓籍球星姜正浩很可能要為自己不檢點的場外行為,而付出代價了。近日球隊總經理Neal Huntington在受訪時表示,「他在海盜的生涯可能已經結束了。」

MLB/超級新秀德弗斯升上3A 林子偉要小心

紅襪14日將農場三壘大物Rafael Devers(德弗斯)升上3A,同時為了給Devers更多發揮的空間,他們還將3A三壘手Jhonny Peralta給釋出。

前瞻駁火/國民黨又失守 林全順利進入議場

立法院14日上午續審前瞻預算,藍營原本打算在側門圍堵行政院長林全,卻漏了另一處入口,林全在無人阻擾的情況下仍順利進入議場。

長庚醫院急診風波延續 李石增:我是代罪羔羊

14日前長庚醫院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強調,發現急診系務基金捐款有不正確發票流向,要求前長庚醫院急診兩位主管出示帳目細項遭拒,董事長王瑞慧親裁「盡快處理」。

年中跳槽 9成4上班族想轉職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將近 9 成 4 受訪上班族有轉職意願,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認為,主因是景氣復甦讓勞工對於求職信心大增,再加上一例一休導致勞動條件改變。

吳念真現齊柏林公祭承諾:他們找我就拍《看見台灣II》

齊柏林導演的公祭儀式14日早上舉行,導演吳念真也前往弔唁,並說:「他們如果找我,我就拍(《看見台灣II》)!」

五專聯合免試入學 分發報到率達7成7

106學年度全國三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計一般生招生名額有14,962名,全台共計26,259名學生報名。經12日現場登記分發作業,共有11,648名學生分至各校參加現場登記分發並完成報到,分發報到率為77.8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