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橘子劉柏園偕麻吉金澤辰 朝聖武嶺天堂路為手遊暖身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圖右)與南韓知名遊戲公司 NCSOFT 執行長金澤辰(圖左),共同朝聖武嶺天堂路,為手遊鉅作《天堂M》年底在台灣上線提前暖身取得好兆頭!(圖/擷取自橘子提供之影片素材)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圖右)與南韓知名遊戲公司 NCSOFT 執行長金澤辰(圖左),共同朝聖武嶺天堂路,為手遊鉅作《天堂M》年底在台灣上線提前暖身取得好兆頭!(圖/擷取自橘子提供之影片素材)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每年的自行車試煉,今年同樣沒缺席, 6 月底甫與南韓知名遊戲公司 NCSOFT 執行長金澤辰共同朝聖武嶺,雖然最後一段路因為海拔高又得爬上坡特別辛苦,但能登上「天堂路」還是覺得很值得且特別有意義,因為不僅加深兩人如兄弟般的感情,也提前為手遊鉅作《天堂M》年底在台灣上線暖身取得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執行長劉柏園每年都會進行自我修練的自行車旅行,2015 年他自行車環島 10 年大成功,一路相伴的就有好麻吉 NCSOFT 執行長金澤辰,兩人雖平時忙於工作,但私底下都愛自行車運動,這次再度相約朝聖,選的是被暱稱為「天堂路」的武嶺!若自埔里出發到武嶺,全長約 57 公里,後段路線特別陡,海拔更是超過 3000 公尺。

原來,兩人選「天堂路」有特別原因,因為金澤辰打造知名遊戲《天堂》成為韓國遊戲霸主,今年中推出的手遊《天堂M》更是一推出就撼動業界,創下史上最高事前登錄 550 萬人、短短 7 小時達 Apple Store 營收榜冠軍,而橘子取得《天堂M》台港澳代理權,預計 2017 年底上線,於是兩人就決定選擇武嶺「天堂路」當作修練。

▲橘子執行長劉柏園每年都會進行自我修練的自行車旅行,此次一行人安全登上武嶺,讓他非常感動。(圖/擷取自橘子提供之影片素材)

劉柏園說,其實一年前兩人就約好要來「天堂路」看看,如今一行人終於安全騎上來感觸很深,不僅開心也很感動,因為大家真的在最後一段大禹嶺時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空氣稀薄連走路都會喘,更何況是騎自行車,所幸大家相互打氣加油,最後成功登上武嶺。

金澤辰也說,之前就知道「天堂路」是非常具指標性的路段,即便騎的過程中真的覺得很辛苦,但路途上見證了台灣山景之美,也不禁感嘆「啊!真的有在天堂上騎車的感覺」,能與Albert(劉柏園英文名)和朋友們一同完成這個夢想路段,他覺得非常幸福。

劉柏園說,這次的天堂路武嶺朝聖之旅,不僅讓他與金澤辰兩人感情更好,也像是提前為手遊《天堂M》年底在台灣上線暖身,希望兩人安全順利攻頂的態勢,與《天堂M》在南韓的好佳績,能延續到台灣市場上帶來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