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挺自家牌?球哥頻穿他牌球鞋

Lonzo Ball近期頻頻換鞋,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Lonzo Ball近期頻頻換鞋,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黃時芮/綜合報導

近日湖人菜鳥「球哥」Lonzo Ball在夏季聯賽以個人出色的表現,證明了自己確實有實力能夠撐起老爸LaVar Ball的狂言,也成功率領湖人隊進入準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除了表現受人關注,不少人也注意到近幾場比賽他都沒有穿自家品牌「球霸」 (Big Baller Brand)的球鞋,而是跨足了Nike、Adidas、Under Armor等大牌,反而讓他在場上更為活躍,讓人不禁去聯想是不是自家牌不夠給力,連Ball本人也不買單了?

Ball目前已在夏季聯賽出賽5場,在頭兩場比賽他穿的是自家Big Baller Brand的球鞋,第三場比賽他穿了Nike的Kobe Bryant球鞋,第四場穿了Adidas的James Harden款,而在第五場對上籃網的比賽,他穿上Under Armor即將上市的Curry 4。今天的比賽他則打算要穿Jordan 31代,幾乎每場比賽就換一個品牌。

Nike 的 Kobe簽名鞋款。(圖/翻攝自網路)

Adidas的James Harden鞋款。(圖/翻攝自網路)

Under Armor即將上市的Curry 4(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Ball在賽後表示他只是想讓眾人知道,「Big Baller Brand」主打球員能夠自由選擇球鞋。「這個品牌的宗旨就是告訴球員應該要有開放的心態,」Ball說,「球員只是品牌的大使,但品牌不應該侷限球員。」

而球爸表示兒子:「光著腳也能表現很好。他只是在向眾人宣示,他可以穿任何他喜歡的鞋打球。」LaVar說:「這就是Big Baller Brand的精神,沒有任何限制。你知道有多少球員也想這樣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嗎?我絕不會叫我兒子從頭到尾只能穿一個牌子的鞋,他可以自己選擇。」

雖然父子皆表示穿不同品牌的鞋是在展現一個球員的獨立性,但不少鞋業業內人士都認為這麼快就轉換品牌是件怪異的事。當問到有沒有可能讓其他球鞋大牌簽下Ball?LaVar表示只要價錢談好,都有協商的可能。

Big Baller Brand球鞋已在網路上開賣,每雙要價495元美金。

Lonzo Ball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圖/翻攝自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