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Note 8前板間諜照流出 螢幕似乎比S8+更大

疑似Note 8前板間諜照(右)流出,左邊則疑似S8+前板(圖/翻攝自微博pechant)
疑似Note 8前板間諜照(右)流出,左邊則疑似S8+前板(圖/翻攝自微博pechant)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7月14日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來台接受訪問,才透露Note 8系列可能在8月底發布,網路上就流傳出Note 8疑似渲染圖與前板照片,看起來比S8更大一些,感應器配置也很相似,但是真實性恐怕無從考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流Note 8前蓋間諜照,左邊可能是S8+前板,右邊疑似是Note 8系列前板,相較右邊前板螢幕尺寸大了一些,四邊從圓弧形轉變成較為直角形,頂端感應器孔洞配置,與左邊前板相當類似,能夠猜測Note 8將會搭載功能。

日前Twitter也流傳出一張Note 8渲染圖,看起來與疑似前板圖相當類似,尤其是高螢幕占比感應器位置,雖然真實性有待查證,但與疑似前板照片符合度相當高,或許可以當作實際手機外型參考。

疑似Note 8渲染徒流出(圖/翻攝自Twitter Ice universe)

目前外傳Note 7硬體配置將會相當漂亮,6.3吋2K螢幕,可能也會有4K螢幕AR版,1200萬畫素雙主相機,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6GB暫存處理器,可能也會有8GB版本,價格據說接近900美元,約28,000元新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