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iPhone渲染圖出現 電源鍵可能結合指紋辨識

疑似新iPhone渲染圖曝光(圖/翻攝自forbes)
疑似新iPhone渲染圖曝光(圖/翻攝自forbes)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9月漸漸逼近,許多果粉都期待重大日子,新一代iPhone(暫稱iPhone 8)發布,可能即將就要揭曉,眾多推測訊息出現,昨(17)日才出現iPhone 8空殼照,今(18)日又再出現全機渲染圖,真實性相當難判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rbes網路版與手機周邊業者Nodus合作,取得iPhone 8的CAD設計圖,經過渲染過程就顯示出iPhone 8概念圖,能夠大致確定iPhone 8外觀與功能,前鏡頭在螢幕勝上方頂端,螢幕占比明顯擴大許多。

疑似新iPhone渲染圖曝光(圖/翻攝自forbes)

指紋辨識目前無法確定蘋果如何安排,從渲染圖可以發現,電源鍵似乎加長,蘋果很可能類似SONY手機作法,電源鍵融合指紋辨識,畢竟蘋果已經有了相關專利,當然也有可能放在螢幕內。

直向雙鏡頭設計,外傳很可能因強化AR功能,蘋果可能在兩個鏡頭中間,擺放3D雷射感應器,讓AR影響呈現更加精準,但渲染圖只能針對外觀猜測功能,內部零組件則不容易推敲。

疑似新iPhone渲染圖曝光,電源鍵加長可能融合指紋辨識(圖/翻攝自forbes)

iPhone 8規格配置仍然是迷,除了處理器很可能是A11外,不論相機規格、電池容量、主記憶體、內容空間等,目前都難有定論,並且渲染圖的真實性,也有待討論,因此渲染圖曝光,不見得就是真正手機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