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廣島大勝阪神 大瀨良本季6連勝

▲大瀨良大地。(圖/翻攝自網路)
▲大瀨良大地。(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廣島隊今天在甲子園球場出戰阪神虎隊,先發投手大瀨良大地主投7.1局,被打4支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6勝(0敗,防禦率3.07),本季尚未嚐敗績,廣島隊終場以9:5贏球,他也成為致勝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島隊2局滿壘狀況下,石原慶幸敲出中外野安打,中外野手西岡剛追趕不及,讓廣島先馳得點。

廣島隊田中廣輔二壘安打,菊池涼介也順勢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追加分數,廣島隊單局拿下5分奠定勝基。

但廣島隊打線並未放鬆,3局松山龍平再敲出適時安打,次局丸佳浩二壘安打建功,再追加分數,最後就以4分之差贏球,廣島隊持續維持央聯龍頭位置,跟阪神有8場勝差。

樂天金鷹以5:1擊敗火腿隊,維持洋聯第一,養樂多隊以0:1不敵橫濱DeNA灣星隊,吞下相隔47年的12連敗。

羅德隊以4:0擊敗歐力士隊,軟銀則以3:1擊敗西武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