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勘農水、道路與大排基礎建設

縣長李進勇、縣議員廖錦珠、廖秋萍、二崙鄉長鍾福助及地方多位鄉代,會勘縣內基礎建設工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18)
縣長李進勇、縣議員廖錦珠、廖秋萍、二崙鄉長鍾福助及地方多位鄉代,會勘縣內基礎建設工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1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回應地方民生與農業生產需求,充實縣內基礎建設工程,18日由縣議員廖錦珠、廖秋萍、二崙鄉長鍾福助、地方多位鄉代及村長陪同,會勘二崙、崙背鄉內多處巷道排水、農地重劃區內農水路工程,李縣長允諾將籌措經費,儘速改善排水與路面鋪設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縣長表示,經實地勘查,二崙鄉田尾村雲34線旁犁份庄內長約240公尺、寬3公尺巷道、大華村308公尺長巷道,楊賢村230公尺長、5公尺寬巷道,排水側溝已崩塌損害,已喪失排水功能,緊臨住戶,遇雨即淹,已指示工務處立即施設側溝、改善路面。

另田尾支排,兩側道路分屬西螺、二崙管轄,臨二崙路段,路面低於農田排水溝,容易積水,李縣長也指示業務單位,協調農田水利會,研擬改善方案,便利農民出入與農產運輸。

楊賢國小後方一帶農田,未納入農地重劃區域內,泥土產業道路通行困難。(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18)

羅厝社區遇雨即淹,淹怕了的居民都自行在住宅前施設水泥護檻。(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7.18)

義賢國小後方一帶農田,未納入農地重劃區域內,泥土產業道路通行困難,李縣長也指示業務單位,協調農田水利會與區內農田所有權人,研擬改善方案,便利農事耕作與農產運輸。

崙背鄉東興國小附近港尾大排現無護欄,李縣長也指示水利處辦理護岸改善工程,加強安全維護。

崙背鄉羅厝農地重劃區東西34路農水路,為早期農地重劃施設產業道路,李縣長也指示地政處辦理農路拓寬工程與路面改善,便利現代農業機械耕作,適應現代化農業經營需要。

另羅厝社區遇雨即淹,淹怕了的居民都自行在住宅前施設水泥護檻,所需改善經費龐大,縣府將研擬改善方案積極爭取中央補助經費改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