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熊騎摩托車嗎 熊熊是有練過的!

▲俄國公路上日前出現了一頭巨熊乘坐在摩托車上。(圖/翻攝自Daily Mail)
▲俄國公路上日前出現了一頭巨熊乘坐在摩托車上。(圖/翻攝自Daily Mail)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俄國某公路上赫見一頭大棕熊騎乘在一輛摩托車上,民眾瞬間驚呆還以為是自己眼花了。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俄國民眾帕辛科夫(Nicholas Pasynkov)表示,他當時正開車行駛在公路上,忽然一頭巨熊出現在他的視野中讓他看傻了眼,因為這樣的畫面在當地的街道上是很稀奇罕見的,隨後他也趕緊拍下這令人驚奇的一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開車時看見有熊,感到相當驚奇。(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只見大熊淡定地乘坐在摩托車的側駕駛座上,還不時向空中揮舞爪子,模樣看起來相當開心享受,就像個大孩子,雖然比身旁的兩名男子身形大上許多,但人與熊並肩而坐,當其中一名男子親暱地拍拍熊的背,熊也會回應,看起來關係挺不錯。而據了解,這頭重約250磅(約113公斤)、名叫提姆(Tim)的大熊接受過特殊訓練,是巡迴馬戲團的動物演員。

▲▼大熊不時向空中揮舞爪子,模樣看起來非常開心享受。(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也被上傳至網路,並受到許多網友們的熱烈關注。

▲人與熊互動親暱。(圖/翻攝自影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