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戰15局 紅襪Ramirez再見轟

紅襪隊Hanley Ramirez轟再見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Hanley Ramirez轟再見全壘打。(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與藍鳥苦鬥15局,鬥至半夜凌晨1時09分,紅襪隊Hanley Ramirez(拉米瑞茲)才在延長賽15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本季第15轟),讓紅襪5比4擊敗藍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先是受到大雷雨的影響,延後超過1小時才開打,紅襪隊4局下Chris Young轟陽春彈,但藍鳥隊5局上攻下3分,因此5局打完紅襪1比3落後,6局下Dustin Pedroia先轟陽春彈(本季第5轟),7局下再擊出二壘打,打回追平的第3分。

延長賽11局上,藍鳥隊先攻得1分,11局下紅襪隊Mookie Betts適時敲出安打,再追成4比4平手,直到15局下Hanley Ramirez轟再見彈,才結束了此場歷時4小時又59分鐘的馬拉松戰役。

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表示這一戰我們展現了靭性,是相當重要的一勝。

紅襪隊上周六才在一場16局的大戰中輸給洋基隊,第二天兩隊又打雙重賽,好不容易昨天歷經了一場正規9局的比賽,今天與藍鳥隊又打的難分難解,Farrell說這不僅僅是投球局數的問題,每名球員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了準備,而且表現非常出色。

藍鳥隊總教練John Gibbons表示我們有很多的得分機會,可惜沒有好好利用,尤其是在比賽前段。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