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帕默倫茲整月不敗 紅襪勝場保證

▲Drew Pomeran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ew Pomeran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美東龍頭紅襪隊今天再次於主場出戰藍鳥,紅襪在這系列賽雖然首戰落敗,但這場以5:1擊敗藍鳥,再度取得2連勝佳績,先發投手Drew Pomeranz(帕默倫茲)主投6.2局失1分(非責失),被打3支安打,5次保送,3次三振,共用116球完成任務,本季第10勝到手,他也是紅襪隊本季最穩的勝場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omeranz 自6月11日後就沒有輸過,而紅襪隊在他最近12場先發,拿下9勝3敗戰績,他的防禦率也是漂亮的2.62,拿下4連勝。

本季Pomeran戰績10勝4敗,防禦率3.51,僅此於轉隊而來的王牌投手Chris Sale。

紅襪隊2局由Deven Marrero敲中外野安打先拿2分領先,Dustin Pedroia滿壘時再敲出2分打點安打,4局下又是Pedroia內野安打建功。

藍鳥隊今天也推出前猿隊洋投Cesar Valdez中繼,他投4局無失分,只被打出1支安打,5次三振,表現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