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女自拍墜谷亡?真相是跳崖詐保

桃園大溪百吉隧道旁驚傳葉姓女子疑靠護欄自拍,不慎墜落山谷身亡的案件,今日傳出案情逆轉。刑事局調查後發現,此案疑為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圖/社會中心翻攝)
桃園大溪百吉隧道旁驚傳葉姓女子疑靠護欄自拍,不慎墜落山谷身亡的案件,今日傳出案情逆轉。刑事局調查後發現,此案疑為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自拍墜谷亡?真相竟是跳崖詐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月24日桃園百吉隧道旁驚傳葉姓女子疑靠護欄自拍,不慎墜谷身亡的案件,今日傳案情逆轉。警方調查發現,此案疑為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

日本南方海面低壓 彭啟明:一兩天內發展成颱風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專頁上表示,像19日台北飆到38度高溫的情況預計這幾天都可能會發生,彭啟明建議大家中午前後盡量在室內。

再傳9月內閣改組 賴清德搭何美玥成局?

政壇盛傳9月換內閣的消息,儘管行政院澄清好幾次,不過傳聞仍未停止,現更傳出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搭配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出任正副閣揆的職務。

吳旻潔正式接班 誠品臨董會通過接任董事長

誠品創辦人吳清友辭世,誠品19日立即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吳清友女兒、誠品集團副董事長兼誠品生活總經理吳旻潔接任董事長。

台鐵七堵電車線脫落排除 54列次、14280人受延誤

台鐵八堵至七堵間東正線5公里400公尺處今日發生電車線掉落,造成列車誤點,經搶修於上午10點18分通電恢復雙線通車。

原油庫存降 國內汽柴油下周漲 3 角

美國原油庫存降幅高於預期,國際油價應聲上漲。初步估算,下周國內汽柴油每公升將調漲 0.3 元。

遭爆吸毒性史《黑澀會》薔薔生氣了 嗆記者愚蠢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薔薔」林嘉凌爭議事件不斷。近日因媒體披露薔薔開放性愛觀及大麻看法引發熱議。19日她在臉書開炮,嗆記者愚蠢。

上校性騷女部屬 海軍輕懲還准退伍

海軍司令部主計處處長李姓上校驚爆在2016年性騷擾女部屬,但海軍被質疑袒護李男,在確認其性騷擾後,竟僅記過1次、還讓他在今年7月退伍。

前瞻預算初審武鬥過關 8月決戰三讀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1期特別預算案」19日在藍綠的強力杯葛中,於立法院委員會聯席審查完成初審。據了解,全案1個月後院會三讀。

MLB/霍爾特、馬雷羅打擊低迷 將是林子偉的機會

林子偉被下放到3A磨練,但目前頂替他的超級工具人Brock Holt(霍爾特)及Deven Marrero(馬雷羅)在對藍鳥的系列賽中打擊低迷,這可能逼使紅襪加速做出重大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