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歐洲強權震撼教育 立陶宛著實替中華藍上了一課

中華藍20日遭到立陶宛震撼教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中華藍20日遭到立陶宛震撼教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中華藍20日遭到立陶宛以85:65痛擊,平時完全沒有機會和歐洲球隊交手的中華藍對於立陶宛的球風印象深刻,認為這場比賽雖然大比分落敗、但仍獲得相當良好的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表示此役帶給全隊相當大的收穫,球員們非常需要高強度的比賽,平時在國內根本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本次立陶宛為當地職業聯賽第6名的Vytautas球隊來台參賽,且並非完整一軍陣容、有6名年輕球員是藉從其餘建教合作球隊徵招入隊參賽,但所呈現的球風已相當成熟,令中華藍大開眼見。

周俊三表示此役陣中資深球員都相當努力,而年輕球員則應該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對手流暢又合理的球風,值得慶幸的是中華藍此役共製造立陶宛14次失誤,球隊在防守上的拚勁值得肯定。

隊長呂政儒也表示立陶宛球風十分老練:「對方每個選擇都相當合理、節奏不疾不徐,讓球隊追防一直相當辛苦。」並強調這是一場相當好的交流經驗,期待球員們能將這場比賽所獲得的東西內化為自我成長的養分。

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認為球隊雖敗給立陶宛但獲益良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呂政儒(右)期待球隊能藉機更加成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