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隨身硬碟 輕鬆備份網路分享照片

WD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圖/公關公司提供)
WD推出新款MY PASSPORT ULTRA可攜式硬碟(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硬碟廠商WD宣佈推出全新設計的My Passport Ultra硬碟,不僅擁有全新的金屬質感外觀,並且提供簡單易用的WD Discovery軟體,能輕鬆備份不同社群網路丶雲端服務及裝置上創造和分享的照片丶影片和重要文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Parks Associates研究顯示,現今的消費者擁有好幾個社群媒體帳號,平均每個家庭擁有3種公有雲服務,如Dropbox、Google Drive或Microsoft OneDrive,其數位內容將會不斷增加。

My Passport Ultra硬碟搭配WD Discovery軟體,可以輕鬆備份臉書、Instagram等受歡迎的社群平台上的內容。只需幾個簡單步驟,用戶就能將所有內容下載至硬碟內,包括在臉書上被標記的照片和影片。

My Passport Ultra硬碟配備安裝簡便的WD Backup軟體,用戶可設定自動備份的排程,直接從電腦把資料備份到硬碟,以確保珍貴的數位回憶與檔案能夠安心丶迅速且輕鬆地備份。

My Passport Ultra硬碟搭配金屬啞光飾面,提供黑色灰色、白色/金色兩種選擇。這款硬碟可輕鬆地握在手中、放入口袋或手提包裡,讓消費者可安心地隨時備份所有喜愛的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