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近期火力猛 賽格威奪10勝機會大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目前都處於連勝狀態的Lamigo桃猿和統一獅,今天將要在桃園棒球場來碰頭,下半季打出新氣象的獅子軍今天派出廖文揚主投,至於上半季冠軍桃猿則是讓「勝投王」賽格威出戰,下半季目前僅有1場勝差的兩隊,在這一次的系列賽隨時都有可能翻轉排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本季戰績9勝4敗,防禦率3.64,在上半季末有些不穩的他,上一戰面對富邦繳出7局僅丟1的好投,似乎又已經恢復了以往的穩定。在昨天隊友史博威獲勝後,兩人目前並居勝投王。

廖文揚是今年獅隊表現最穩定的本土先發,雖然戰績2勝4敗還不足5成,但是防禦率3.89卻相當夠水準,而且他本季對戰桃猿的內容不差,防禦率僅3.77,是球隊的一大利多。

兩隊目前在下半季的打擊發揮都不錯,桃猿目前連11場開轟,已經打破隊史紀錄,接下來則是要挑戰連13戰開轟的聯盟紀錄。而獅隊雖然長打火力沒有那麼恐怖,但是韌性十足的「機槍打線」,也多次上演了單局吃下大局的能力,是「砲」還是「槍」發揮得更好,本戰就能見真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