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疑共謀詐保 意外扯出前配偶皆非自然死亡

涉嫌加工自殺詐保案的葉女丈夫陳男(中)。(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涉嫌加工自殺詐保案的葉女丈夫陳男(中)。(圖/刑事警察局提供)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葉姓女子今年4月24日在台7線7.5公里處墜崖身亡,事後檢警查出此案疑是葉女與陳姓丈夫、次子為詐領保險金而自導自演的加工自殺案件,深入追查後更發現,葉女的前夫、陳男的前妻皆非自然死亡,懷疑案情並不單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葉女因投資股票失利等因素積欠大量債務,為還清債務並讓她與前夫所生的兩個兒子日後生活無虞,葉婦涉嫌與陳姓丈夫、次子共謀,製造自己意外死亡的假象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3人更在4月23日先開車勘查,擇定自殺地點,翌日葉女便在該處墜坡身亡。

由於葉女生前曾向多家保險公司投保約3400萬的意外險,加上她意外身亡後,陳男立即拿著死亡證明想申請保險理賠,檢警追查後,懷疑這起事件為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

檢警追查後發現,葉女與陳男的前任配偶也非自然死亡。2016年8月間,葉女與前夫在石門大圳散步時,前夫跌落水圳中溺斃,當時葉婦供稱前夫是因為酒後靠在欄杆上才不慎落水,事後葉女也領到了1000多萬元的保險金,並在同年底與陳男結婚。

巧合的是,陳男的前妻在2008年時也因燒炭去世,警方懷疑這兩人死因也不單純,將重啟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