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死後性格驟變? 聯合公園主唱之死遭爆和他有關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自縊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自縊身亡。(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早上,於加州Palos Verdes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身後留下兩任前妻與六名子女。查斯特目前自殺原因不明,但已有知情人士出面爆料,查斯特與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是舊識,但克里斯今年五月自殺身亡,之後查斯特就一直處於低潮,「自從克里斯過世後,查斯特就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自縊身亡,團員Mike也於稍早時在推特證實這項消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對於查斯特突然離世,有名號稱是查斯特友人的知情人士出面爆料,表示:「查斯特是這世界上最聰明也最有才華的歌手,他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但該名人士隨即補充,查斯特的身邊彷彿有惡魔在騷擾,推測他的自殺原因和先前過世的「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有關:「克里斯和查斯特走得非常近,克里斯過世後查斯特彷彿變了一個人。」更指出「克里斯的離世影響了查斯特。」

事實上克里斯於五月離世時,查斯特才在好友的葬禮上表示,克里斯啟發了他很多靈感,沒有辦法想像這個世界失去了一名偉大的音樂人,更獻唱〈哈雷路亞〉一曲,送別友人。而查斯特逝世的日期7月20日,正好也是克里斯53歲冥誕,讓人不勝唏噓。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