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五度來台 一口答應獻聲《艋舺》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9)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深受歌迷喜愛。(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在美國時間20日上午,傳出在家中自縊身亡。查斯特曾五度來台,與台灣關係非常密切,除了聯合公園四次來台開唱,他個人也曾以「黑暗曙光(Dead by Sunrise)」樂團身分來台,當時他受陳珊妮為國片《艋舺》邀歌,一口便答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查斯特以自組樂團「黑暗曙光」身分在台北開唱,《艋舺》音樂總監陳珊妮大膽邀歌,希望使用「黑暗曙光」專輯中的歌曲作為電影配樂,沒想到查斯特一口答應。甚至,查斯特看完《艋舺》後,從電影中的兄弟義氣聯想到自己小時候的糗事,「當年好友因為做蠢事被關進拘留所,我很怕他出事,所以在拘留所陪他一整晚。我想,這應該是我做過最有義氣的事吧!」

查斯特擁有兩段婚姻,育有6名子女,他當年以「黑暗曙光」來台表演,不但沒有乘坐私人飛機,旁邊也沒有太多保鑣。在回程去機場的路上,他不但親切與工作人員聊天,還炫耀兒子功課都拿A,一點國際巨星的架子都沒有。查斯特領軍聯合公園在台灣創下近3億台幣票房,更吸引近10萬粉絲參與其中,在他身上的憾事令許多人深感難過。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