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親手榨西瓜汁 陽建福:練完球隊友就喝光了

▲陽建福奪勝。(圖/吳政紘攝)
▲陽建福奪勝。(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統一獅昨天剛結束花蓮和富邦悍將的系列賽,今天就要北上桃園棒球場和Lamigo桃猿展開大戰,而身為對上老大哥的高國慶也特地買了西瓜汁來慰勞隊友,特別的是這還是「阿福」陽建福親手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叫一桶,練習完回來就沒了。」陽建福在談起自己的果汁,言語中藏不住驕傲,笑著說這一次準備了兩桶,不然上一次太快就喝完了。他還表示上一次有準備咖啡和西瓜汁,結果西瓜汁喝完了,咖啡還剩下2/3。

不過要準備這麼多人喝的分量,其實一點都不容易,阿福要先在自己的店裡將果汁給榨好,然後再將容器給密封,最後在隨車載來花蓮。

如此一來,不是成本就更多了嗎?陽建福豪爽地說,「就是互相啊!」每個人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這一點小錢就不必再跟隊友收了,自行吸收就可以了。

統一下禮拜還要再到花蓮一次,然後周四打完要再趕到澄清湖,舟車勞頓、相當辛苦,看來到時候又要麻煩阿福在準備新鮮果汁給隊友補一補了。

陽建福。(圖/記者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