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合唱團翻唱經典 爆料五月天不賣版權

獅子合唱團即將推出「翻唱專輯」。(圖/華納提供 , 2017.7.22)
獅子合唱團即將推出「翻唱專輯」。(圖/華納提供 , 2017.7.22)

記者潘才鉉/北京報導

獅子合唱團22日於北京開唱,蕭敬騰自從組團後,有了個人與樂團兩種身分,在演唱會上他表示今晚以「獅子」的歌為優先,同時也預告「獅子」將發行翻唱專輯,但說著說著竟意外爆料「五月天不賣版權」給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搶先演唱了將收錄在新專輯的〈天亮以後說分手〉,以及其他不收錄新專輯的經典曲目翻唱,其中包括五月天的〈愛情的模樣〉,唱完後,蕭敬騰小聲解釋:「因為五月天沒有賣這首歌的版權。」粉絲們只有在現場才能聽了。

蕭敬騰自從組團後,有了個人與樂團兩種身分。(圖/華納提供 , 2017.7.22)

另外,他們也唱了〈除了你我別無選擇〉、〈LION〉、〈最後的請求〉等經典歌曲,還有節目上翻唱過的〈三天兩夜〉。中場時,他們更準備了VCR,其中,蕭敬騰被問哪一隻手「手速」比較快時,他笑說:「我是左右開弓!」緊接補充:「我是指打鼓啦!」

此外,VCR中團長力Q冷面笑匠的功力一樣不減,阿矩更在影片中被團員們直接公認媽寶,相當可愛!而在VCR的尾聲,老蕭也在最後一幕老實向全場萬名觀眾自招:「大家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VCR嗎?因為我們要換、衣、服!」最後一記回馬槍,一下子也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獅子合唱團8/26上海再唱。

力Q在演唱會上不改冷面笑匠風格。(圖/華納提供 , 2017.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