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辭世 可能長眠摯友身旁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可能葬於好友身旁。(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2017.07.21)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可能葬於好友身旁。(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2017.07.21)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於本月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上吊自盡,享年41歲。曾有消息人士透露,查斯特是受到摯友「聲音花園」主唱克里斯康奈爾的影響,進而在好友53歲冥誕之日選擇告別人世。兩人即便相差十歲之多,但一路走來惺惺相惜,外傳克里斯的墓地旁仍有空位,查斯特的家屬可能買下該處,讓兩人相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MZ》報導,克里斯過世後安葬於「好萊塢永生公墓」,日前則有墓園的知情人士出面透露,表示克里斯的墳墓旁仍有空位,預料查斯特的家屬會致電將該處買下,讓兩名友人長相左右。「好萊塢永生公墓」安葬數名搖滾明星,不只克里斯康奈爾,龐克樂團「雷蒙斯」吉他手Johnny Ramone,甚至查斯特曾跨刀合作的樂團「石廟嚮導」前主唱史考特威蘭德都長眠於此。

克里斯康奈爾位於「好萊塢永生公墓」的長眠處。(圖/翻攝自TMZ, 2017.07.23)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