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周年祭典 出大包引眾怒

《精靈寶可夢GO》周年活動太爛,引起玩家不滿。(圖/翻攝自Twitch)
《精靈寶可夢GO》周年活動太爛,引起玩家不滿。(圖/翻攝自Twitch)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精靈寶可夢GO》日前屆滿一周年,官方特別在芝加哥盛大舉行一周年「寶可夢GO集體戰」慶祝活動,但是活動卻出現嚴重差錯,由於技術性問題玩家在現場根本登入不進遊戲,引起群情激憤,最後主辦單位承諾給到場的玩家傳說寶可夢才化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靈寶可夢GO》周年慶活動入場費需要20美元,有玩家從早上六點就開始排隊了,但是至少得花上3個小時才能入場,且現場湧入約2萬名玩家,但是卻只有搭個小棚子就了事,完全不項周年祭典該有的樣子,讓玩家大為光火,女主持人在台上介紹時甚至還被底下群眾丟水瓶。

女主持人在介紹時天外飛來水瓶。(圖/翻攝自Twitch)

《精靈寶可夢GO》開發公司Niantic只好趕緊出來滅火,除了宣布退回入場費20美元之外,還會附加100皮卡丘幣,另外最為重要的就是將贈送到場玩家傳說寶可夢「洛奇亞」,此消息一出終於讓玩家們怒氣全消,大聲叫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