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穿越馬路小解 遭轎車撞飛慘死

洪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圖/社會中心翻攝)
洪男駕駛的車輛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劉姓男子疑似酒後尿急穿越馬路到對面草叢裡小解,卻慘遭一輛轎車撞上,劉男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肇事的洪姓駕駛則被警方帶回偵訊,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死者劉姓男子事發前和朋友在淡金路四段上的檳榔攤喝酒,劉男因尿急到對面草叢裡小解,在穿越馬路時遭25歲洪姓男子駕駛的轎車撞上,劉男頭部遭到重創,四肢也有多處骨折,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傷重不治,經抽血檢驗後,酒測值高達0.93mg/l。

洪男供稱,當時自己在開車返回三芝住處的路上,行經該路段時,時速約60公里左右,但因事故現場光線昏暗,沒注意到突然多了個人才會撞上,洪男酒測為0,警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事故過程還須進一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