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上半季病貓變猛獅差在哪? 蔗總:打擊教練

▲統一獅黃甘霖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統一獅黃甘霖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上半季戰績排名第三,以23勝35敗2和,讓人聯想到「病貓」,但才短短進入下半季10場比賽,統一獅隊就以7勝3敗跟猿隊並列下半季第一,這中間的變化到底差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說:「打擊教練,不管是攻擊策略等,新的打擊教練劉育辰讓球員更有信心,不會去想這麼多。」

而獅隊目前下半季戰績也慢慢起飛,蔗總說:「我們就是想盡各種辦法,該贏的球都要贏下來,畢竟下半季已經沒有退路。」

獅隊球迷也罕見在桃園球場右外野集結,並大聲唱歌,蔗總也有注意到:「球迷多當然是好事,他是我們的原動力,希望有更多球迷進場為我們支持。」

而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也認為,「上半季有些得點圈的分數都打不回來,不過希望我們現在下半季有個好的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