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陳盈駿入選最佳五人 加拿大迪亞哥獲MVP

陳盈駿(右起)、艾葛、迪亞哥、德馬、拿威獲大會最佳五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陳盈駿(右起)、艾葛、迪亞哥、德馬、拿威獲大會最佳五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隨著中華藍以87:85擊敗南韓,在全場歡呼聲之中本屆瓊斯盃圓滿落幕,大會也即刻舉行頒獎典禮,中華白主控陳盈駿出色的表現也榮獲大會青睞入選最佳五人,至於MVP則是由加拿大主控迪亞哥(Diego Kapelan)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瓊斯盃由加拿大拿下冠軍,亞軍為立陶宛、南韓奪得季軍,隨後排名依序為菲律賓、伊朗、中華藍、伊拉克、日本、中華白與印度。

加拿大奪下本屆瓊斯盃冠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來自東歐的立陶宛獲得亞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南韓拿下季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大會最佳五人為中華白陳盈駿、加拿大迪亞哥、伊拉克德馬(Demario Mayfield)、立陶宛艾葛(Eigirdas Žukauskas)以及伊朗拿威(Navid Rezaeifar)。

其中陳盈駿還以場均20.4分拿下大會得分王,是中華隊唯一獲得個人獎項的球員,本屆比賽中屢屢用精采表現吸引球迷目光,獲獎同時也獲得全場大量歡呼。

至於對於自我訓練、飲食都嚴格要求的迪亞哥,出賽9場平均可攻下18分、4.4籃板、2.2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5.45%、三分球命中率也有驚人的53.33%表現,是加拿大奪冠的致勝功臣,獲頒MVP後還一度感動哽咽。

加拿大主控迪亞哥獲獎時一度感動哽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加拿大風光奪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