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最美 400位老奶奶勇穿比基尼參賽

▲超過400位老奶奶穿起泳裝自信參賽。(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超過400位老奶奶穿起泳裝自信參賽。(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老人比基尼大賽由和通老人福利協會在天津舉辦,旨在促進年長者對生活的正面思考以及對老年化的積極態度。比賽針對55歲以上的婦女舉辦,超過400位女性勇敢穿上五顏六色的比基尼參賽,為海灘妝點了繽紛的色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評審針對舞台表現、笑容和姿勢等項目評分,總共頒發了一百多個獎項。

其中最年長的參賽者是78歲的馬靜,身穿藍色泳裝參賽。她微笑表示很高興在這個年齡還能參加這樣的比賽,對她來說,這代表她十分快樂且健康。

另一位參加者,62歲的沈甄說,透過協會提供的平台進行身體鍛鍊,並將成果在賽場上展示出來讓她非常滿意,她同時也表示已經連續三年都參加了這個比賽。

和通老人協會的副會長方家克表示,比起讓老人病奄奄的躺在床上,我們更應該讓他們過健康的生活。

▲評審以笑容、姿勢等項目評分。(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許多參賽者連續三年都參加比賽。(圖/翻攝自《Daily Reco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