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甜喊:準備好了嗎? 暗示粉絲即將復出

▲劉德華日前為新片配音。(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4)
▲劉德華日前為新片配音。(圖/翻攝自微博,2017.07.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於泰國拍戲時,不慎墜馬,造成骨盆、脊椎多處骨折,還傷及脊椎,隨後返回香港住院近兩個月,靠著積極復健及過人意志力,恢復進度神速。今(24)日劉德華於官網「華仔天地」PO出帥照,寫下:「Are you ready?」似乎在暗示即將復出的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墜馬傷勢嚴重,所有工作皆停擺,為養傷還推掉年底20場跨年演唱會,但他靠著驚人意志力及復健,如今已能靠著拐杖行走。月初時,劉德華也在官網放上現身錄音室照片,透露正在為新片《俠盜聯盟》配音,並親切問候粉絲,看上去身體狀況甚好,使不少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劉德華暗示粉絲將復出。(圖/翻攝自華仔天地,2017.07.24)

今日劉德華在官網用英文寫著,「你們準備好了嗎?」似乎在預告粉絲他將復出的好消息。不少粉絲紛紛開心回應:「華仔,我們已經期待很久!」、「老大好帥,早就準備好了。」天王回歸消息一出,粉絲們無不引頸期盼劉德華能趕緊回到舞台上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