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女籃/不敵長人陣 中華慘敗中國大陸39分

▲包喜樂本場比賽僅得6分,中華終場慘敗中國大陸。(圖/翻攝自FIBA官網)
▲包喜樂本場比賽僅得6分,中華終場慘敗中國大陸。(圖/翻攝自FIBA官網)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目前正在參加亞洲盃的中華女籃,昨天(23日)以1分之差氣走北韓,今天遭遇人高馬大的中國大陸,首節就慘遭對手打出單節28:8的攻勢,中國大陸隨後靠著禁區優勢頻頻取分,中華本場比賽毫無招架之力,分差持續被擴大,雖然偶有佳作,但終場仍以63:102慘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有著不錯的開局,靠著黃品蓁開張,曾取得2:0的領先,只不過隨即被中國大陸打出一波28:6的攻勢,首節中華就以8:28落後中國大陸。

面對人高馬大的中國大陸,中華本場比賽禁區完全失守,被擁有190公分高的黃思靜頻頻在禁區取分,中國大陸也在他的率領下,逐漸將比數擴大。

中華雖然曾在第三節將比數縮小至20分差,只可惜第四節還是被中國大陸打出單節23:16的分數,最終慘敗中國大陸39分。

中華本場比賽以黃品蓁13分為最佳,林育庭則得到全隊次高的12分;中國大陸以黃思靜25分為全隊最高。

▲林育庭攻下中華次高的12分。(圖/翻攝自FIBA官網)

▲中國大陸黃思靜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圖/翻攝自FIBA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