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查斯特尋短報案電話曝光 管家崩潰痛哭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國時間20日在家中自縊身亡,享年41歲。當天司機正要載查斯特按照預定行程至好萊塢拍攝宣傳照,未料管家卻哭著告訴他查斯特已於家中尋短,近日則有媒體公布了報案電話錄音,電話中司機正與對方表明查斯特已無呼吸心跳,背景仍可聽到管家崩潰痛哭的聲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美國時間20日於家中尋短,屍體被女管家發現。外媒《TMZ》則於稍早時公布一則錄音,電話中本來預計要載查斯特跑行程的司機正向911報案:「我是司機,我剛抵達目的地,他的管家就跟我說查斯特自殺了.....我沒看見他,我人在車內。」對方詢問,查斯特是否能說話、有呼吸或其他反應嗎?司機回答:「我問她(管家),查斯特的身體是冷的嗎,還是有餘溫?她回答:『不,他死了。』」而電話背景仍不時傳來管家崩潰痛哭的聲音,根據外媒推測,事發當下查斯特的家人不在鎮上,估計司機在報案的同時,管家應該在和家屬通電話。報案電話隨即被轉接到臨近的單位,司機與管家被告知在救護車、相關單位抵達前他們必須先在屋外等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