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是想交易 皇家隊一口氣換3投

Trevor Ca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evor Cahi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皇家隊今天交易換來3位投手Ryan Buchter、Trevor Cahill、Brandon Maurer,並送走Matt Strahm、Travis Wood還有小聯盟野手Esteury Ruiz到教士隊,為了晉級季後賽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隊總管Dayton Moore醞釀此交易已久,一口氣補足牛棚與先發投手戰力。

Cahill29歲,他可以取代Wood的位置,他本季4勝3敗,防禦率3.69,而他將在本季結束後就成為自由球員,此外Buchter與Maurer將幫皇家隊補足牛棚。

Trevor Cahill上一場面對巨人,主投6.2局僅失1分,8次三振的表現,讓人十分滿意。

他有機會進入皇家隊先發輪值,並且他也能增加先發投手的深度。

Buchter目前30歲,本季3勝3敗,防禦率3.05,他有42次救援機會,面對左打他被打擊率僅1成75,應該會是左打專門投手。

皇家隊目前是美聯中區第二,跟印地安人隊只有2場勝差,就看能否在交易後戰績扶搖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