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得一個巴掌」 李來希批藍不值得依靠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2017.7.25)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2017.7.25)

記者張雄風 / 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傳出有意組政黨,國民黨書記長林為洲感嘆說勿讓親者痛仇者快,然而李來希似乎並不領情。他今(25)日繼續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年金前瞻法案都被殲滅,只得到一個巴掌的爽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來希指出,「分散國民黨票源又如何」,今天沒有分散票源,國民黨一樣是不盡心不盡力,這可從立法院表決公教人員退休撫卹法案上兩黨表決通過票數上看出,民進黨在每個條文上都是70票左右,而國民黨34席立委卻可以少到甚至只有21席的反對票,形成團結的執政黨對抗散漫的在野黨局面,「對這樣的國民黨還能有什麼依靠?」;組政團的道路雖艱辛,至少是大家翻身的機會。

李來希感嘆,這幾年從事反抗運動被抹成各種顏色,國民黨砍慰問金時將他抹綠,說是來臥底的;民進黨執政後說他是深藍,是舊政府時代的毒瘤;現在又將他抹黑說是暴民及恐怖份子,是貪婪無厭的代表;最近則將他抹紅,說反年改團體與中國掛勾;「再被抹下去就會變成彩虹人生」。

關於軍人年金改革被砍一事,李來希說,軍人年改目前釋放出的消息都是假的,退撫會主委李翔宙公文寫的18%分10年落幕,而且本金還可領回消息才被報導,立刻被年改會否認;李表示,「這個政府得了人格分裂症」,讓改革對象無所適從,可能是顧忌九三軍人節軍公教又集結起來,所以目前放出的消息都不可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