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過彎失控 狠撞台電工程車5人送醫

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兩車車頭嚴重損毀。(圖/社會中心翻攝)
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兩車車頭嚴重損毀。(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胡姓男子今(25)日下午開著轎車從高雄市旗山區到六龜區,行經省道台27甲線十八羅漢山路段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轎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台電工程車,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兩輛車的車頭嚴重損毀,胡男及台電工程車上的4人皆受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35歲的胡姓男子下午駕駛白色轎車由旗山往六龜方向行駛,行經十八羅漢山路段時,車輛突然衝到對向車道,與30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台電工程車迎面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大,胡男、黃男及台電工程車上的3名工程人員分別受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5人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胡男、黃男均無酒駕,由於該路段有一個大彎道,不排除可能是過彎車速過快釀禍,但詳細事發情況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