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跟著天氣熱起來 桃猿7月場均轟下9分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5.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進入到下半季後,目前戰績依舊長紅,雖然碰上回魂的統一獅阻擋,目前以半場勝差屈居第二,不過表現仍相當穩定。箇中關鍵就在於,進入到七月後,球隊的打擊火力越來越兇猛,填補了洋投表現有些起伏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下半季後長打火力逐漸加溫,曾經一度連續12場比賽敲出全壘打,寫下隊史的新紀錄,而作為球隊中心打者的王柏融、林泓育和陳俊秀加起來就敲出了14發全壘打。

在進入到7月後,林泓育單月10戰、38打數敲出了17支安打,單月打擊率高達.447;至於陳俊秀則是10戰、36打數13安,打擊率.361,另外兩人還合計貢獻了28分打點,一同支撐起了球隊得分重任。

另外陽耀勳從全壘大賽回歸後,不僅打擊上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轉型「安打型打者」,在之後的10場比賽狂敲13支安打,整個7月44打數敲出21支安打,另外上壘率也高達.531,成為球隊打線上的大驚奇。

除了上述三人外,本月傷癒歸隊的藍寅倫(.367),以及擺脫低潮的梁家榮(打擊率.341),也都是目前猿隊陣中手感正燙的打者,成為球隊攻城掠地的強大武器。

也因為這些打者的出色發揮,所以儘管王柏融在近期曾陷入12打數未敲安的小低潮,但桃猿在本月的14戰仍繳出平均得到9.14分的好成績,可怕的火力也成為他們最強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