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原來政治人物都愛女主播

周刊26日爆料主播楊琇晶與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互傳Line貼圖,互動親密。(圖/江昱逵製,2017.7.26)
周刊26日爆料主播楊琇晶與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互傳Line貼圖,互動親密。(圖/江昱逵製,2017.7.26)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日前在立院開會空檔時間,被拍到和壹電視女主播楊琇晶傳 LINE 熊大兔兔抱抱的曖昧貼圖,而周刊26日更是爆料,楊琇晶遭有心人士散布不雅照黑函;不過楊楊琇晶發表聲明指出,黑函是杜撰情節,強調「我跟那些人沒有不正常的關係」,並揚言對周刊提告,吳秉叡則表示,和楊琇晶是多年好友,對於黑函的作法感到惡劣,相當不可取,希望有天能水落石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治人物與媒體界主播傳出緋聞並不是第一次,甚至有些政治人物的另一半,原本就是主播一職。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與主播老婆林秉儀。(圖/江昱逵製,2017.7.26)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於2009年縣市長選舉時,被民進黨指派到澎湖縣輔選,當時 TVBS 主播林秉儀則被電視台指派到澎湖採訪,2人因採訪相識,進而相戀,最後在2013年步上紅毯。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與妻子彭愛佳。(圖/江昱逵製,2017.7.26)

台視主播彭愛佳於任職期間,因主跑行政院而與林益世常有往來,而後譜出戀曲,交往2年後,在2004年共結連理。

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與女友主播謝家璇。(圖/江昱逵製,2017.7.26)

太陽花學運中竄起的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在當國會助理時,便和當時主跑立法院的謝家璇認識,進而擦出愛的火花,之後被周刊拍到兩人甜蜜約會,男方甚至在女方家中過夜,戀情隨後曝光。

連戰之子連勝文與侯佩岑。(圖/江昱逵製,2017.7.26)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戰之子連勝文先前和曾任年代和中天主播的侯佩岑有過戀情,被周刊拍到在車上有親密舉動,但並未修成正果,侯佩岑之後和知名音樂人周杰倫交往,不過連勝文曾說他有深深地愛過她,不希望她受到任何負面不實的批評,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侯佩岑也未和周杰倫步上紅毯,而是與證券公司副總裁黃伯俊結婚,連勝文則和名媛蔡依珊結婚,周杰倫和藝人昆凌結婚,現在三方都各自有美滿的家庭生活。

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與年代新聞主播陳以真。(圖/江昱逵製,2017.7.26)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先前曾參與「野百合學運」,畢業後曾於工會組織服務,之後進入媒體,歷任《新新聞》採訪主任、《旺報》主筆兼專欄組主任,也曾進入國民黨擔任發言人,現為不黨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之一;而妻子陳以真是年代主播,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在當時還在擔任記者時,在跑新聞時和楊偉中結識,兩人感情加速升溫,並於2006年6月結婚。

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與華視主播陳月卿。(圖/江昱逵製,2017.7.26)

蘇起與陳月卿是因朋友認為陳月卿記者工作繁忙,沒有機會結識其他人,進而牽線相識的,之後於1990年5月21日結婚。蘇起曾罹患肝癌,且位居要職,為避人口實,陳月卿因此轉換跑道,開始留意生機飲食保健方法,為先生療養。

前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與主播周慧婷。(圖/江昱逵製,2017.7.26)

前國安會祕書長金溥聰當時為馬市府時期的化妝師,每次都排除萬難,等待時任三立主播周慧婷下班,最後擊敗情敵前親民黨市議員王育誠,抱得美人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