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打造逼真泳池太吸睛 登上美國CNN版面

美國CNN特別來台採訪台北世大運列車。(圖/翻攝自《CNN》官網)
美國CNN特別來台採訪台北世大運列車。(圖/翻攝自《CNN》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7 台北世大運」即將在下個月舉行,台北市政府為了行銷世大運將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的車廂,打造為各項運動場地,擬真布置不僅受到民眾廣大迴響,紛紛打卡上傳,就連美國媒體《CNN》也遠道來台採訪,一舉讓世大運列車要上國際版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CNN》報導,台北捷運將六輛列車以 3D 藝術打造為六個不同主題的體育場館,包含:跑道、足球場、棒球場、籃球場、田賽投擲,以及游泳池,而其中最受歡迎、且曝光率最高的就非泳池車廂莫屬,其高擬真度令許多民眾都想在裡頭潛水。

美國CNN指出,台北世大運列車中的泳池主題最受歡迎。(圖/翻攝自《CNN》官網)

報導中提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由於許多民眾對於體育活動不熟悉,或是沒有進入過一些體育場館,因此希望能藉由這樣的裝置藝術讓運動更貼近生活,同時也讓通勤上下班的民眾有機會參與。而這輛特別的世大運列車也將運行至 8 月 30 日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