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偏鄉兒童 和平會獲贈愛心服務車

圖說:贈車儀式在市議長蕭淑麗、市議員張榮藏見證下,由和平會劉炳龍代表接受。(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7.27)
圖說:贈車儀式在市議長蕭淑麗、市議員張榮藏見證下,由和平會劉炳龍代表接受。(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7.27)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致力於關心兒童心靈守護、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孩子的世界和平會,為了讓孩子暑假營養不放假,天天忙碌地載送物資到需要照顧的孩子們家,但因車子老舊時常拋錨過,讓服務的路程顯得重重困難;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發現此狀況後,特請「嘉義市麗嚴教育福利服務協會」協助邀集善心人士,共同捐資購贈新車予世界和平會,並於27日上午舉行贈車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麗長期關注世界和平會貧弱家庭的種種狀況,更曾擔任和平會的愛心代言人,因此發現該會有須要更換服務車的需求後,即邀集「嘉義市麗嚴教育福利服務協會」董事長侯順嚴與理事長陳麗珍協力一起幫忙募集愛心,並邀集到66位熱心公益人士,共同捐贈一輛愛心服務車給世界和平會,贈車儀式在蕭淑麗與市議員張榮藏見證下,由世界和平會總會秘書長劉炳龍代表接受。

蕭淑麗議長表示,見證這感動的一刻,愛心服務專車發揮麗嚴的大愛,讓和平會服務安全更有保障,真的非常有意義,對於侯順嚴與陳麗珍的愛心先鋒,由衷佩服;有了愛心服務車,對偏鄉兒童服務多了份安全保障,也讓和平會能照顧更多的偏鄉兒童。

劉炳龍說,阿里山路途多為崎嶇,又逢雨季,開自家用的房車,物資塞滿整個車內,行車視線明顯不良,路上安全更添疑慮;非常感恩議長蕭淑麗與麗嚴教育福利服務協會及所有的愛心人士給予和平會服務貧童的支持與肯定,讓服務可以平安上路,無論是阿里山或是布袋東石海邊,上山下海,能夠照顧更多更多嘉義的在地兒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