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28日報到入監 籲「從仇恨中走出來」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28日入監服刑。中央社資料照片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28日入監服刑。中央社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因「味全油品案」不法獲利高達6000多萬元,智慧財產權4月審理此案,依虛偽標記罪、詐欺罪判2年徒刑須入監,全案定讞。日前台北地檢署對魏應充發出傳票,於今(28)日上午9點40分,在律師余明賢及友人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為降低成本,將「98配方」的98%低價棕櫚油參雜1~2%橄欖油、葡萄籽油,但瓶身卻以圖標明是橄欖、葡萄籽,甚至標榜是萃取頂級橄欖油精華,不法獲利高達6000多萬元,此舉構成詐欺、虛偽標記罪嫌,二審遭判2年須入監定讞。北檢日前對魏應充發出傳票,依法規定,魏應充若服刑期間表現良好,1年後便可以聲請假釋出獄。

魏應充27日傳出血壓飆破200,今(28)日如期前往台北監獄報到,身體狀況似乎未受影響。而對於將入監服刑2年,他則語重心長的說:「既然老天給我這樣的考驗,我們就坦然面對,我們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感恩至親好友員工一路相挺,相信我的清白,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