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包喜樂「雙十」 中華大勝菲律賓

▲包喜樂繳出「雙十」,是中華大勝菲律賓的關鍵。(圖/翻攝自FIBA官網)
▲包喜樂繳出「雙十」,是中華大勝菲律賓的關鍵。(圖/翻攝自FIBA官網)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中華女籃27日在亞洲盃女籃八強賽中不幸慘敗日本16分,落入5-8名排名賽,28日面對菲律賓,中華打出過往水準,並靠著包喜樂繳出16分、11籃板「雙十」表現,終場中華以87:53大勝菲律賓34分,晉級最終5-6排名賽,進而爭取本屆亞洲盃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昨天(27日)下半場崩盤,終場慘輸衛冕軍日本16分,本場比賽面對菲律賓恢復水準,首節就打出25:17的攻勢,次節更加強防守,僅讓菲律賓攻下8分,上半場中華以38:25領先菲律賓。

下半場菲律賓第三節緊咬比數,第四節中華徹底擊潰菲律賓,打出單節28:11的攻勢,終場就以34分擊敗菲律賓,中華晉級5、6名排名賽,下一戰將面對紐西蘭。

中華以包喜樂繳出16分、11籃板「雙十」成績為最佳,France Mae Cabinbin繳出14分、7助攻為表現最佳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