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全隊5人猛打賞 桃猿大勝兄弟

王柏融(圖/中央社)
王柏融(圖/中央社)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暴力猿」打線發威,猛攻21支安打,除了第1、8局外,局局有得分,王柏融也敲出陽春砲,猿隊以14:4擊敗兄弟,中止在桃園球場的3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天一共敲出21支安打,除了第1、8局外,每局有攻下分數,早早就取得領先,兄弟蔣智賢在7局上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以19支全壘打獨居全壘打王。

不過下個半局兄弟換上林克謙,王柏融瞄準他的第1球,也把球掃出右外野看台,這是他本季第19轟,再度和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

在這場比賽生涯首次先發的捕手嚴宏鈞,4打數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也為球隊跑回2分,並拿下單場MVP。此外,陽耀勳、林智平、朱育賢和郭嚴文也是猛打賞。

此役兄弟加上先發投手肯恩,一共派出5名投手,只有吳哲源沒被攻下分數,防禦率繼續保持完美的0。

猿隊先發投手賽格威,6局被敲10支安打,失3分繳出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拿下第10勝,成為本季第1位達成10勝的投手,並在勝投排行榜獨居首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