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俠客有嘻哈 發表新饒舌單曲調侃球爸

▲Shaquille O\\'Neal發表饒舌新單曲調侃球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haquille O\\'Neal發表饒舌新單曲調侃球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現任TNT球評的傳奇球星「俠客」Shaquille O'Neal,近日在《TMZ.com》發表自己的饒舌新單曲,內容是在調侃「球爸」LaVar Ball以及球爸的品牌Big Baller Brand,除了嘲笑他的成就外,並且提醒他O'Neal可是擁有4枚冠軍戒指的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你平均得分只有2分的時候,我得分就像喝水一樣。」O'Neal首先調侃球爸大學時期平均得分只有2.2分。

O'Neal同時提醒球爸他可是湖人的傳奇球星,O'Neal將會時時刻刻注意球爸兒子Lonzo Ball在場上的一舉一動。

「當你看你兒子Lonzo打球的時候,請你看看天花板,那裡有3面我所打下的冠軍錦旗。」O'Neal提醒LaVar他可是擁有4枚冠軍戒指的男人(O'Neal在湖人時期奪下3座冠軍,在熱火奪下1座)。

O'Neal會創作這首饒舌歌的起因是,球爸先前宣稱他與Lonzo組一隊,將可以痛宰O'Neal以及O'Neal的兒子Shareef。

「注意你的嘴巴,不要超越那條界線,兄弟,我是Shaquille O'Neal,傳奇球星。」



    (▲翻攝自TMZ.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