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鬥毆4傷 40黑衣人包圍醫院關心

40名黑衣人包圍萬芳醫院,想進入醫院關心朋友傷勢。(圖/社會中心翻攝)
40名黑衣人包圍萬芳醫院,想進入醫院關心朋友傷勢。(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的好樂迪KTV,今(31)日清晨4點多,疑發生幫派酒後打架事件,造成3男被刀砍傷、1女身體不適。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但持刀砍人者已逃之夭夭,立即將傷者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不料,事後疑似是傷者友人等40名黑衣人竟包圍醫院,想了解傷者情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4名傷者送醫後,疑傷者友人等40名黑衣人包圍萬芳醫院,想探視傷者。警方獲報後趕抵,因無法驅離黑衣人,因此駐守在急診室外防止黑衣人滋事,並錄影蒐證。 但黑衣人並未被警方嚇阻,還在急診室外擋住救護車的通道,黑衣人與警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離去。

警方表示,潘姓傷者等人先前在好樂迪KTV唱歌喝酒,疑似跟隔壁包廂酒客起爭執後爆發打架,後遭隔壁包廂人馬持刀砍傷,隨後傷者朋友再邀其他友人到醫院關心。

4名傷者中,潘姓男子和廖姓男子腹部均有穿刺傷;辜姓男子則是右手臂有刀傷;吳姓女子疑因換氣過度導致身體不適。該起KTV鬥毆的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KTV樓梯遍布大片血跡。(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