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毀人生 毒鴛鴦雙雙落網

余姓女毒品通緝犯在太平區住處被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方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05)
余姓女毒品通緝犯在太平區住處被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警方逮捕(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08.0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余姓女子因毒品通緝在租屋處外遭警方逮捕,余女丈夫出來查看時亦遭警方攔查,並坦承吸食毒品,交出安非他命,女子連忙向警方解釋毒品是她放到丈夫身上的,企圖為丈夫脫罪,獨自承攬所有刑責,惟兩人均逃不過法律的制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佈線得知余姓女子(30歲)因毒品案由臺中地檢發布通緝,經警方鎖定余女身分且掌握其行蹤,前往余女在太平區的租屋處外埋伏守望,見余女外出立即將其逮捕,余女見事已至此,便不再反抗,並坦承剛於屋內吸食毒品完畢,警方詢問余女其丈夫是否知情,余女一再否認,表示先生完全不知情也沒有碰毒品,企圖掩蓋先生犯罪之事實。

余女丈夫走出巷口東張西望,被眼尖的警方發現立即上前攔查,原來該名男子正是余女丈夫,經警方盤查詰問,林男坦承施用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並自口袋交出安非他命1包(毛重0.25公克),余女見狀趕緊為先生脫罪,向警方表示毒品是她放在先生身上,與其無關。惟警方仍依規定將林男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而余女也即將入監面對五年有期徒刑。

余女表示,當初因為先生剛出獄需要有人在旁叮囑,才選擇被通緝的逃亡生涯,林男亦十分後悔,選擇錯誤的方式愛太太,讓自己也跟著吸毒沉淪。警方見兩人感情十分要好,勉勵林男好好改過,待余女出獄後,重新開啟新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